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安通学校司法考试辅导班名师介绍

http://sifa.eol.cn  来源:  作者:  2007-02-06    

  周旺生:北京大学教授、授课生动易懂;以知识与法条相印证,令生轻松把握,顺利过关。主讲法理学。

  李仁玉: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参加考大纲及指定教材的编写,并参与命题及阅卷。主讲民法学。

  阮齐林: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讲课重点突出,以其犀利的语言,直击司法考试重点。主讲刑事法学。

  李显冬: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授课生动活泼、节奏快、案例多、信息量大、实务操作性强。主讲民法学。

  张树义:中国政法大学教授、2002年行政法和行政诉讼法指定教材主编。主讲行政法学与行政诉讼法学。

  常  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她极具个人魅力的授课方式,令学员流连忘返,被学员尊称为“民诉第一人”。

  徐青森: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将国际法庞杂繁多的知识压缩精减,使学员将国际法考点无一遗漏的掌握。

  杨秀清: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授课条理清晰的教学风格深受广大考生的欢迎、主讲民事诉讼法。

  洪道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专攻刑事诉讼法学、法律职业道德,尤擅长司考辅导,被誉为“刑诉首席”。

  胡锦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对司考命题规律了如指掌,在轻松幽默中让学员把握理论体系。主讲宪法。

  张  今: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参加过指定教材的编写,教学效果好,深受广大学员欢迎。主讲知识产权法。

  隋彭生: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对合同法复习重点把握准确,对难点法条解析精僻。深受广大考生喜爱。

  刘广安: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有多年的司考辅导经验,对法制史考试的重点、难点了如指掌。主讲法制史。

  焦洪昌:中国政法大学教授,2001年律考指定教材主编,对司法考试命题思路、命题要求了如指掌。

  王进喜: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北京著名司考辅导专家。业务能力强,律、检、法实务讲解突出,命中率高。

  吴 鹏: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行政法、行政诉讼法四大名师之一。

    
编辑推荐: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
试卷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卷一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二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三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四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更多试题及答案请单击查看>> 司法频道>>
国家司法考试报考指南
司考简介 考试内容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报名程序 授予资格 答案异议 成绩查询 合格分数线
港澳台报名事宜 考试大纲 历年真题 案例分析 经验交流
法理学 宪法 法制史 经济法 刑法 行政法 刑事诉讼法 行政诉讼法
民事诉讼法 民法 商法 卷四综合 司考问答 复习指导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