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司考培训权威机构三校名师为过关学员庆功

http://sifa.eol.cn  来源:  作者:  2009-12-28    

  时值国内最大司法考试培训学校三校名师成立十八周年之际,一场题为“2009年过关学员庆功会”在京隆重举行。该校高层、法律界知名人士和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会议,上百个应届及往届过关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2009年全国该校平均通过率达62.6%,北京平均通过率达67.5%,北京航天班通过率更是高达72.2%。据统计,自92年创立至今,培训实力一直稳居行业首位,培训人数约36.5万左右,通过人数近21万,遍布全国法律职业第一线,在社会上及考生中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该校谷振维校长在会上表示,“随着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加强,将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力度。截至目前,我校已与多家高校合作,开展各种交流活动,并形成为在校贫困及优秀大学生颁发“司法考试奖学金”的支持模式,对培养法律职业精英、促进我国法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过关学员在会上发表感言时谈到,参加该校的班次不只对其通过司法考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同时在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后提供了就业机会及推荐平台,并为他们法律职业技能及水平的提高上给予了巨大的帮助。
  会场上,一面内容为“名校名师名副其实,高效高分高歌传颂”的锦旗将会场气氛推到了高潮,锦旗是由一位没有任何法律基础的专业干部却以445高分一次性通过司考的过关学员,为了表达对该校的感激之情而献上,又有一位身为清华大学研究生的过关学员在发表感言时泪流满面。

 

 


  北京资深律师在庆功会祝贺过关学员的同时对三校名师喜人通过率给予高度肯定。与会期间,他详细分析了律师职业中的十大要点,为过关学员即将面临的择业,就业,创业点亮了一盏明灯;鼓励过关学员们努力在中国法律市场中不断地做大、做强。

 

  与会著名的民商法专家李仁玉教授和司考专家侍东波老师,作为三校名师授课老师的代表,提出选择三校就是选择名师,人大、北大、法大三所全国知名院校的老师是教学实力的可靠保证。


  20:30分,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2009年三校名师过关学员庆功会圆满结束,全体师生依依惜别,表示该校是大家的“家”,有时间都会常回家看看。庆功会的成功举办,为该校2009年培训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的同时,又是为三校名师2010年十八周年的庆祝奉上第一份礼物!

  三校名师以其成熟高端的教学水平及学员对其的追崇程度必将成为越来越多的司法考试考生首选的培训机构,为整个司法考试培训体系提供可资借鉴和学习的成功范本。

 

编辑推荐: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
试卷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卷一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二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三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四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更多试题及答案请单击查看>> 司法频道>>
国家司法考试报考指南
司考简介 考试内容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报名程序 授予资格 答案异议 成绩查询 合格分数线
港澳台报名事宜 考试大纲 历年真题 案例分析 经验交流
法理学 宪法 法制史 经济法 刑法 行政法 刑事诉讼法 行政诉讼法
民事诉讼法 民法 商法 卷四综合 司考问答 复习指导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