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万人模考大赛启动

http://sifa.eol.cn  来源:  作者:  2012-07-25    

  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万人模考

  ——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限时测试

  一、活动介绍:

  在司法考试的备战过程中,模拟练习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高质量的模拟试题,不仅能够全面真实地检验考生的学习效果,更能有效的帮助考生查漏补缺。正是如此,政法英杰教育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司法考试频道隆重推出“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万人模考”竟抢大奖活动。

  本活动测试试题由政法英杰命题研究中心编制,通过该套试题可以很轻松的考察考生的所学知识点,破解备考盲点,清晰理清薄弱环节,经过本活动能够迅速完善知识体系,迅速提升200分!

  测试完毕次日,我们将在全国排行榜上及时公布考生成绩、答案及解题详情;同时我们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你在复习备考的炎炎夏日领取一份喜悦。

  各位考生,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参加万人模考盛典,不仅能感受司考的梦想激情,更有巨额大奖等你拿哦!

  二、针对人群:全国司法考试考生

  三、活动时间安排

  1、2012年7月25日9:00正式开放万人模考注册系统。敬请各位考生提前注册,注册完毕后可参加免费在线测试。

         进入: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万人模考在线考场登陆平台

  2、2012年8月4日8:00—2012年8月5日24:00万人模考活动正式开始,进入万人模考计时答题赢大奖活动。

  3、2012年8月6日政法英杰网站公布司考成绩排名及详细解析过程。

  4、2012年8月15日24时活动结束,本测试系统关闭。

  友情提示:本次活动获奖资格仅限8月4日-8月5日参加考试的考生;其他时间段可以参加本次考试,但不拥有获奖资格。

  四、参赛规则

  感谢您参加“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万人模考”活动,请您仔细阅读下面的协议。

  1、参赛考生所答题目均出自政法英杰测试题题库,考生测试共计四卷,300余考题,其中卷一、卷二、卷三计入成绩;卷四作为自测。

  2、如果您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答卷,系统将会自动替您提交并累计所答题目分数。如果您中途退出,则只计算已累计积分,并且不能重新参与答题;

  3、8月5日24::00停止答题,第二天公布成绩,根据排行榜颁发奖品;

  4.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等级,各等级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幸运奖30名;

  5、一、二、三等奖以模考分数高低为依据(相同成绩的情况下以答题用时长短来确定排名);幸运奖将产生于随机抽奖活动,凡注册信息有效且完整提交考试成绩者均可参加幸运抽奖;

  6、颁发奖品时,我们会根据考生参加本次活动时所填写的注册信息,与考生取得联系,并在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以快递形式向各位获奖考生颁发奖品;

  7、政法英杰不承担由于您的信息填写失误而造成奖品的无法发送的情况。

  8、为了防止恶意刷分的行为,每个IP只能参加本活动一次;

  9、本次活动领奖截止日期为8月13日,逾期不再办理领奖手续;

  10、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政法英杰所有。

  五、奖品设置

  活动结束后,政法英杰将根据最终排名名单颁发奖品,奖品设置如下:(配备奖品图片)

  1.一等奖(1名)  苹果Iphone4s  16G  手机1部+政法英杰5折课程优惠卡一张;

  2.二等奖(1名)  苹果Ipad2    16G  平板电脑1台+政法英杰6折课程优惠卡一张;

  3.三等奖(3名)  司法考试视频学习机3部+政法英杰7折课程优惠卡一张;

  4.幸运奖(30名)  在线考场vip帐号30个+政法英杰8折课程优惠卡一张。


 

编辑推荐: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
试卷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卷一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二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三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卷四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试题 答案
更多试题及答案请单击查看>> 司法频道>>
国家司法考试报考指南
司考简介 考试内容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报名程序 授予资格 答案异议 成绩查询 合格分数线
港澳台报名事宜 考试大纲 历年真题 案例分析 经验交流
法理学 宪法 法制史 经济法 刑法 行政法 刑事诉讼法 行政诉讼法
民事诉讼法 民法 商法 卷四综合 司考问答 复习指导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